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期待...

期待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呢?
我的20岁生日...
嘿嘿...


好友们都说要替我庆祝生日,
我亲爱的好姐妹也选了在同一天庆祝哦...
哈哈...
满满的节目行程,
哇啊~光是想的就超兴奋的说...
希望那天会是个大大的晴天、
能够开开心心的渡过我美丽的20岁生日...


工作上的朋友也说会为我提前庆祝,
只是...
会是怎么个庆祝法呢?
该不会真的买4个包插支蜡烛、
唱个生日歌、许个愿再吹个蜡烛吧?
唉~~?!
不是在开我的玩笑吧?!
若是真的、
那还真是叫人难忘的生日呢...
哈哈...


然后然后就是啊...
在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后,
就不得不提起那部电影了...
因为配合七月份的关系上映了好几部恐怖系列的电影,
其实都超想看的说...
结果昨晚朋友邀我一起去看了《机器侠》,
嗯...该怎么说呢?
感觉就像是中国版本的《TRANSFORMER》加《TERMINATOR》...


不过也有好些搞笑的场面,
比如像是“春心荡漾369”的那个部分啦,
又或是“豆X鲮鱼”的那个部分啦...
超搞笑的说....
只可惜来看戏的人太少了...
感觉就空荡荡的、连笑起来都像是在听回音似的...
哎哟哟...


只是感觉光是这些还是不够耶...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蛋糕...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祝福...
我期待已久能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期待期待...
好期待哟...
超期待的咩...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