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加油...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一直以来,
一个人的想法总是充满了我的脑海。
心想,
累了哭了伤了的时候,
一个人思考总比多个人在身边的强...
因为不想将不开心的事情和身边的人分享,
就怕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便,
甚至是不愉快的...


可是最近这样的想法却像故障了似的,
突然的厌烦了一个人的日子,
总希望把所有的情绪都毫不保留说给身边的人听...
开心的...
伤心的...
快乐的...
难过的...
出糗了,就想当成笑话地说给你听...
心烦了,就想静静的和你一块儿呆着...
没有原因的,
就只是很依赖你...


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因为当工作的地方结束了以后,
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
不能再像现在一样的,
一起偷懒...
一起打闹...
一起吃着零食...边看着假面超人...
一起说说笑笑...偶尔还会吵个嘴...
不能一起说着老板的趣事...
不能一起瞪着捣乱的客人...
害怕的时候不能再挺对方到底,
也没人能在我累的时候让我抱抱了...


光是用想的就觉得好害怕,
害怕分开的那一天的到来...
害怕会舍不得的抱头痛哭...
害怕离开后就很难再见面的朋友们会离开这个地方...
那样的我们会变得连可以回去的地方都没有了...
突然的,
害怕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
昨晚你能够来找我真的好开心哦。
因为至少,
我还拥有作为朋友的价值...
能够被你所依靠、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需要当你心中的第一位,
只想做个可以被你依靠的朋友...
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可以依靠的朋友...
当你无助想逃开的时候可以作为避风港的朋友...


别伤心,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至少你还有体谅你的母亲在、
还有担心关心你的朋友在...
大家都会挺你到底的...


加油...
天塌下来就当被盖好了,
再不行的话,
我就当母猪爬上树逗你笑咯...


笑一笑,
让邹纹充满你美丽的小脸吧...^^

2 条评论:

  1. 要死咯~
    写到酱感动~
    我昨晚都已经哭到那个眼睛肿了,
    一看你这样写,眼泪又来了~
    哎~谢谢你~
    很感谢你~muacksss....

    回复删除
  2. 哈哈...
    看来我还是个很了不起的母猪嘛...
    哭一哭,
    当是在上一号好了...
    还有就是谢谢你的飞吻...
    muacks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