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16.08.2009 FREN...



今天是朋友的LAST DAY ...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一年365天能发生的事情却好多好多...

就像我们,

因为工作而相识了...

除了呆在家里的日子、我们几乎天天都腻在一起...

一起站在店门外玩笑着、打打闹闹的...

一起谈论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们、有说有笑的...

一起分享着自身的遭遇和感受、互相安慰着...

这才发现,

原来这些短暂的时刻、早已成为了我们心中的一展夜明灯...

无比的珍贵...

因为这些都是用金钱也换不回来的!



说没有不舍那是骗人的。

毕竟一起相处的时间那么久了,突然间少了谁的...

说真的还挺不习惯的!?

感觉就像是缺了什么似的...

不想和谁分开也是自然的,

因为少了说服自己的理由...




哎哟!?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写作的老毛病又犯了...

今天就PASS了吧,因为不想写诗了啦...

嘿嘿...><




最近几天就努力的当起了摄影师,

总是希望能拍下她最自然的一面...

后来后来才发现,

“哇啊~原来她也有这么逗趣的一面呢!?”








但庆幸的事,

我拍下的照片、换来的尽是她开怀的笑声...







开心咩...><




因为对我而言,大家的笑容是最棒的礼物了...

我会好好地珍惜的...

呵呵...^^









ps :XX,如果你有看见我的部落格的话,记得笑一笑哦!?

还有就是、请原谅我放了你这么多“可爱”的照片上去吧?!

下次见面是我会拍得再美一些的...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