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一段单恋的故事...

算算看,
七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
可能是对我的报应也说不定吧?
报应我偷看了姐姐的日记,
并喜欢上了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喜欢上自己的他...


如果那天没遇上他的话,
或许我就能像个平凡的女孩、谈着平凡的恋爱吧?
就只是向往着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并肩的走着,
牵着手、吃着冰淇淋、看着蔚蓝的天空...
聊着电话、听着彼此的声音、满脑子都是对方的笑脸...
一起上下学、一起看电影、一起谈论着别人的事情...
就只是这么单纯的想法,
却因为他的出现而说再见了...


高高的个子...可爱的笑脸...
傻愣愣的表情...走路老是走不好的...
老是做些搞怪的事情...
说些别人都不会捧场的笑话、然后就只能尴尬的傻笑着...
我就只是喜欢上这样的他,
那个让人好气又好笑的他...
这样是错了吗?
(说到这里我又哭了...)


在走廊上等着他的出现,
看着他和别人打闹着、玩笑着...
看着他回到教室的背影、坐到位子上...
每天每天,都在找寻着他的身影。
不论多远、我总是能很快的找到他...
我总在想,
是不是因为太喜欢了、
所以变得像是有心电感应似的...
习惯性的找寻着他的身影,
习惯这种东西真的好可怕哦...


为了多和他相处、我甚至加入了教会。
来到了他周休假日都爱来的地方...
他说,
是这个地方改变了他、改变了他的一切,
他很珍惜在这里的每一份、每一秒...
对他而言是个值得珍惜的地方。
那么我想要努力的喜欢上这个地方、这里的一切。
就只是单纯的想要喜欢上、喜欢的人所喜欢的环境,
喜欢上他喜欢的人、一个笑容亲切心底好的女孩...


他知道我对他、不只是朋友...
但他始终对我很温柔、就像对待其他朋友一般的。
是他太迟钝了...还是我太傻了呢...?
期待着总有一天他会回头看我,
因为我就在原地等他来到我的身边...
一直一直的等...
可是希望给得太多了,
我背得有些累了...真的累了...


运动会的那天也好,
他站在我的巴士外头愣愣的呆着...
宣道会的那天也好,
我们撞个正着、他静静的看着我的时候...
甚至是我生日的当天,
他翘了课的和朋友站在我的班级外头...
他在想些什么我完全都不能理解...
如果不喜欢的、就别再丢希望给我了...
为什么他总是要在给了我希望后、
又带走了一切呢?


转校的时候也好、搬家的时候也好,
他牵着“她”的手的那一幕始终在我脑海里挥散不去...
只敢在佳节的时候联络他,
问候的话语变得像是两个陌生人,
心痛得不能自己了...

也祝你幸福,快点找个比我更好的男生吧?

怎么找啊?!
除了他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够让我喜欢了?
即使期间曾出现过“过客”、让我误以为自己可以的,
可以忘了他曾给过我的回忆...
但他始终还是他、
那个比任何人都还要喜欢的他...


发生了那样的事,
感觉像是被背叛了...
原来,我还是无法笑着祝福他...
看着他和女友恩爱影像,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真的好希望被他爱着的是自己、而并非别人...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
我做了一件可能会后悔一辈子的傻事...


如果知道再次回到那个地方会遇见他的话,
我想我会更加的爱惜自己...
和他擦肩而过,
原来比想象中的还要更痛...
也管不了这么多了的就在广场内大哭了起来...


如果知道喜欢上他会是这么痛苦的事,
那我是多么的希望能有一架时光机,
能让我回到过去、
不让自己去碰那本写着他的名字的日记本...
这样我就不会在遇见他时为他停下了脚步,
恋上了他的笑脸...


所以对他,
“爱”从不会从我的口中被说出。
因为我知道“爱”太重了...
就因为对他太过认真了,
所以我更不可能轻易地说出“爱他”这样的话...
我想对自己的感情负责...
对他、也对自己...



如果这一切能够重来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