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无题...(2)

感觉最近的自己挺奇怪的,
写的文章一篇不如一篇的...
感觉就像是在写作文似的、淡淡的...涩涩的...


想想...
最近都在写些关于别人的故事,
因为是有感而发吧?
嗯...怎么说好呢?
就感觉...
“啊~原来我的人生还真不是普通的平淡耶~”
哈哈...


不过在写着别人的故事的同时,
我把在他们身上感受到的都写了下来...
看看...
原来这些是我在他们那里学回来的呢?
感觉就很不可思议不是吗?
原来多了副眼镜看事情也变得清晰了许多呢?
哈哈...


其实该怎么说好呢?
就觉得、人生很奇妙...
因为和身边的人相遇了,
我们看见的事物也跟着变多。
回忆在一个个的被制造、
之后再一个个的被串连了起来...
一起的感受着、微笑着、看着故事的发生,
才发现,
少了谁、一切都变得不完美了...


想起了昨晚、朋友母亲憔悴的样子,
我的心都疼了...
她这么地说着、
“念经念着念着、突然想到uncle,忍不住又哭了...
很后悔那个时候为什么不好好的学,uncle 还在的时候...
现在人不在了,想学也学不到了...
他就好啦,说走就走...现在想见都见不到了...
很多烦恼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和谁说...
左右手又不在了,真的不知道该和谁说...
他们都还小、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有自己的烦恼...”

看见我快哭了...
她却得笑着推推我的肩膀,说、
“走走走,我不想弄到你也跟着哭了...”
之后又笑着和我说拜拜...


真的,看见她这么的坚强扛起整个家,
突然觉得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做些什么才是呢?
原来,妈妈就是给人这样的感觉吧?
很伟大...
我们的存在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是她用生命换来我们的出世的、不是吗?
她是用尽了自己的生命来爱我们的,
妈妈...


当昨晚我说想为他们做些什么的时候,
妈妈这么说道、
“你怎么每次都这么傻啊?自己都顾不了了、还有空去关心别人?
又不见你会来关心我?有时间的话就帮我的忙啦...”
好像也对啦...
我好像都不怎么帮忙打扫的样子耶...!?
哈哈...


我这才发现,
原来自己也没怎么在珍惜身边的人。
就只是知道自己很喜欢大家,
很喜欢他们的笑容...
我又在别人的身上学到了、
珍惜,比什么都来得更珍贵...


为别人烦恼、担心、心疼的同时,
是否也有谁在为我祈祷呢?
也同样的在为我心疼?
光是这么想着,
我就觉得超开心的...



谢谢咯...
那个也同样在关心着我的“某人”...
(虽然好像还没出现的样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