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爸爸...

晚上的时候跟爸爸聊天了,

很想念爸爸...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不同的话题,

只有在网上我才特别的多话...

因为平时的我都不多话,

就只有在网上的时候...

很珍惜这样的时光...

能够和爸爸像这样子聊天,

就像是奇迹一样...


爸爸说,

我们都是他的宝贝,

永远都是他的第一位...


只是爸爸...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真的不知道...

好想你快点回到我们的身边,

只是你不能啊...

你能够放下那里的一切回来吗?


一开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感觉难以接受的...

只是,

毕竟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们。

如果你回来了,

那、那里的一切该怎么办啊?

爸爸...

我真的好害怕哦...


好想你回到我们的身边,

只是这样的我们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真的很感谢她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代替我们照顾你、关心你...

终有一天你还是要回来的,

那她该怎么办呢?

没人陪在她身边了,照顾她了...

真的好担心她...


我该怎么办?

我是不是太坏了...

一直希望你能够快点回来,

回到这个真正属于你的地方...

只是太对不起她了,

光是用想得就觉得好心疼...

可是我还是好希望爸爸你能回来,

果然还是太自私了吧?


心好乱,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爸爸你说过的吧?

要我们一有什么心事就可以和你说,

只是说了、反而变得更不知所措了...

不想把自身的情绪带给你,

你已经很累了不是吗?

可是...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