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爱的天平...

喜欢一个人该怎么衡量呢?
是站到天平上呢?还是用心去体验...

喜欢却又不能够说出口,
知道他的心已经容不下别人了。
等不到他的爱真的好苦,
感觉好累了、心也累了...

第一次发现,
比起被他忽略、我更害怕被他讨厌。
感觉就好像随时都会失去他似的...
第一次发现,抱着他原来比和他靠在一起更不真实,
因为心离的太远,所以心更痛了...

如果甜蜜能再重那么一些,
或许我就不会那么的不安了吧?
如果心能在靠近那么一些,
是否我就能继续呆在他的身边呢?

不想在他说“再见”以前放开他,
能再为他多自私一些该多好...
直到他离开的那天到来以前,
我会一直为他在原地等候的...

把痛苦的心丢出去一些,留下的只剩下过往的甜蜜。
在爱情的天平上,我永远都在另一个角落等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