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听说,最近是个失恋的季节...

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遇上了什么样的人,
编制出来的爱情才是最动人的呢?
一段拥有美丽结局的爱情?
又或是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回忆这种东西有时侯真的好折磨,
走过曾和你走过的街道、
吃着你爱吃的东西、
听着你爱听的音乐...
“曾经”我总哭得像世界末日快来临了...


被放弃的一刻,
被剩下的不只是绝望而已。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
谁该或不该...
更不想去后悔爱上了谁,
唯一让人后悔的是、
让最爱的你痛苦、伤心、难过了。


不想试着去忘记些什么,
因为没有该被磨灭的回忆、
也没有该被遗忘的爱情...
当某一天你一觉醒来,
洗个脸、刷得牙的,
似乎曾有过什么、却又忘了些什么。
感觉像少了些什么、却又多了些什么。


原来、我学会了释怀。
在我们都认为自己快要不行了的时候,

忘了该怎么哭、忘了该怎么痛...
只是希望当再次遇见彼此时,
能够笑着祝福、眼前这个我曾爱过的你....


即使再怎么不断的往前走,
也别遗忘了那身后的风景。
曾错过的、
就让它努力的奔跑吧...
曾拥有的、
就让它美丽的停留吧...
曾失去的、
就让它自由的飞翔吧...



不想让回忆嘲笑以前的我有多愚蠢,
就只想让回忆陪我走向下一个季节...





雪融化以后会变成什么?
(嗯...水吗?)
是春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