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再见了,我的爱...(属于她的故事)

我们的初相识是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
可能是谈得来、也可能因为感觉对了,
我们的爱情渐渐发了芽,
幸福和甜蜜让我们都冲昏了头...

和你的第一次见面,
我是既紧张又兴奋的.
但看着你羞涩的表情、我失笑了.
那一天、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因为,你很小心翼翼的牵起了我的手...

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们经历了许多...
你的吻、你的拥抱都让我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感觉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
你的依靠、你的撒娇让我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着的,
感觉自己把心也给了你了...
心想,如果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里那该多好啊!
如果能够永远的在一起直到最后那该多好啊!
从来都没想过,分手的那一天回来得那么快...

第一次,我们吵架了...
就为了那无关紧要的小事,你的心疏远了...
如果你能信任我到最后,
我想我们之间会有以后、也能够等到属于我们的未来.
第一次,你对我施暴了...
但身体上的伤却远比不上心上的痛.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即使你的脸上满是对我的愧疚,
但你永远都不会懂得、你在我心上划上的一刀有多疼.

即使如此我还是爱着你,
深信你只是一时没控制好情绪.
即使如此我还是等着你,
深信你是因为太在乎我了、所以才动怒了.
我一直这样的自欺欺人,
结果换来的却是你的一句抱歉.

你没有挽留我什么的,
就只是转身离开、留下我一个人伤心哭泣。
选择了放弃我、放弃这段感情的你好残忍...
“对不起,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
“别说你还爱我,就这么结束吧。”
你的话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里,怎么挥也挥之不去...

分手以后我还是想着你、念着你...
为你流过几次眼泪我也忘了,
就只是像个傻瓜的一直等、一直的等...
等得累了就闭上双眼、睡了...
等明天的到来,然后又再一次的哭泣.
就这么一只重复着,日复一日的...

也从没想过分开的那段期间,
自残这样愚蠢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一次又一次的在手腕上划上一刀又一刀的,
看着鲜血自伤口上慢慢地溢出...
我的眼是放空的,
因为心已经死了,皮肉上的疼痛却唤不醒我...
为我那死去的爱情、再放任自己的去疯狂一次吧?

突然某一天、你回头了...
我的心在狂喜,因为漫长的等待我终于等到了你...
自以为是的认为你还爱着我,
但站在身边的你、为什么却感觉那么的遥远呢?
(是因为你的心不在了吗?)
不勉强你为我改变些什么,
只希望你能够带在我的身边、这样就足够了...

但...等不到你的心的我好累,
寂寞在不断的啃噬着我.
两个人勉强在一起剩下的就只有疲惫的心,
我真的累了...
或许放手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吧?
至少在我们的爱情还没枯萎以前,
让一切停留在美好的一刻.
这样就够了、真的够了...



再见了,我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