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终于都去了...︿︿



在SHAH ALAM体育会场,
举办了第33届的BON ODORI (日本庆典) 。


天气闷热、又人群挤挤的,
再加上是个非常传统的庆典,


本该是个让人郁闷的地方,
但我却超期待、超兴奋的...
因为,在那里有好多好多的日本人...
嘿嘿,谁叫本人是超热爱日本的咩...︿︿


等着庆典的开始,
和朋友吃着便当、边漫无目的的走着。
突然有个想法浮现在脑海,
既然都来了,那就勇敢一点去拍个照吧!?


结果,第一次突击成功啦!?
朋友看着我凡是日本人(可爱的)就一个劲的猛拍,
到最后她终于都忍不住地说了一句“又再找下一个目标了吗?”
结果下一秒又被我拉着到处乱逛的,
呵呵...





有好几次我都选人家在忙(吃便当)的时候、
要求拍下他们最可爱又不做作的一面。
最记忆犹新的是,
有5个小朋友突然很莫名其妙的被一群人“围拍”,
结果当中唯一的一个小男孩、
一脸惊讶的大叫道“dou yu koto(怎么回事)
我是当场就笑翻了,
因为他真的是超“口”爱的...


快开始前,
大家都围绕在舞台旁。
突然,看见一颗气球缓缓地飞向天空,
越飞越高的...
心想它会不会突然破了、消失在半空之上?
忍不住地就抓起镜头拍下了它最美的一刻,
在万空之上自由飞翔的一幕...


看着镜头里停留在白云中的气球,
好小好小的...
回过头才发现,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傻,
我不禁失笑了...
想试着去捕捉气球离开以前、向往自由的一刻...
是因为我们都向往着自由吧?


看着舞台上的大朋友、小朋友很是卖力地表演着,
台下的我们也跟着大声欢呼、卖力地鼓着掌...
随着音乐的响起,
大家更是挥动着手中的扇子、跳起了那传统的舞蹈,
身体是疲累的,脸上却挂着愉快的笑容,
因为心是满足的...


第一次玩得这么疯、这么颠...
这么的不顾形象...
第一次和朋友以外的人,
能像朋友般的玩笑、打闹着...


没有任何顾忌的开着玩笑、
没有任何选择的考量着对方、
无须戴上面具、装模做样的,
今天、现在、眼前的就是原来的你。
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结束以前,
又让我找到了“新的目标”...
上前和一个可爱的小妹妹拍了张照,
却又跑了个姐姐...


问了她的名字?
一听之下竟把TANAKA YUI听成了NANAKA YUI,
结果她竟嘟起了小嘴边抗议道,
JIKAU,TANAKA YUI_CHAN DESU(不是,是田中由依CHAN)
问她今年几岁了?
她边比着手势边答道“YON SAI DESU(4岁)
真的是超可爱的说...


结束后,是挺不舍的...
所以和朋友又做了个约定,
来年、还要再来...
要穿上美丽的和服、
然后再成为博物馆里的标本!?
(哈哈,就莫名其妙地被抓着猛拍啊...)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