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心情郁闷...

感觉人就是那么的随波逐浪的,
无论是样貌又或者是情绪、
总是很容易受到身边的人的影响...


在看了某一篇文章后,
感觉很差...
因为价值变质了、
定义被抹杀了,
一切变得该从零开始了...


想表达的情绪有好多,
想写下的东西有好多,
想说的话总是在快吐出嘴里的那一刻、
莫名其妙的又被吞进肚子里去了。
感觉挺糟的...


开心时...
急着和人分享的时候,
烦恼时...
想说却又难以启齿的时候。
被误解时...
等待被人理解的时候,
伤心时...
想要独自一人的时候。


很多像这样子的时刻、
总是很快的被人冷落...
难道、
本身的情绪就是个问题吗?
难道、
人就不该有情绪吗?


别总是将事情太过的复杂化,
这样的人生太苦了...
感觉就是没完没了的...
不觉得会很累吗?
感觉就是会看不清自己的明天、
自己的未来...


说看开点的人太多,
实际上做到的人却少之又少的。
曾有过的事情是不会消失不见的,
只会变得模糊、不真实而已...


伤心的时候就会难过,
没人规定谁该伤心谁又不该的、
谁的比谁的伤心再重一些...
真心对待后被遗忘了,
别认为之前的一切都白费了、
因为曾努力过得我们就站在这里、
真实地表露在外...


即使受伤了、被背叛了...
至少那人一直以着同样的姿态陪在我们的身边,
这样就够了、不是吗?
在怀疑他人的真心以前,
同样也该看清自己的心态...
是否、我也做着同样的事情?
这样的问话,
不是该无数次地问过自己了以后、
才来质疑他人的吗?





写这篇文章的我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孩,
可能太臭屁了、不怎么会转弯绕道的...
但比起伤心的文章、
我会更喜欢开心的文章吧?


看见别人伤心、
自己也一个劲的伤心。
看见别人从失意中走出来、
自己也变得学会重新振作了。
看着别人努力的背影、
不知不觉地就成了我向往的身影,
我努力的方向...


总是不自量力的希望,
自己的文章、
有一天能够成为鼓励人的动力...
能够帮助到身边的人...
有这样的想法的自己、是不该?
又或是太天真了呢?






给看这篇文章的你,

希望能有些让你感同身受的句子,
放下成见的同时,
等待着我们的是美好的未来...


至少,
我是这么认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