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心情写照...

头一回,我参加了NS的聚会。
九个月没见了,总在期待着些什么。
但见面后却有种“寂寞”的错觉,感觉挺矛盾的。


等了好一阵子,他出现了。
总觉得好尴尬,因为视线老是会不由自主地飘向他。
不敢踏出门外一步,就怕会看见他和女友要好的画面。


当见到他的女友时,我第一个想法就是...
“哇啊,她变得好漂亮哦!?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吗?”
可在我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后,喜悦却被惊讶给取代了。
好想知道他们分开的理由,但我知道现在不是该多问的时候。


静静的呆在一旁,我试着去寻找他的身影。
有好几次、我都和他四目相接了,
或许是我想得太多, 所以才会觉得他在偷看我吧?
我知道这样不该, 但还是对他抱着一丝的期望,
期望会有那么一天、能够等到他来到我身边吧?


好讨厌满怀期待的自己,但更讨厌的是、
为何那时的自己不敢踏出那一步,
要等到他转身离开后想要留住他?!
不想只能和他擦肩而过,更不想放弃任何的可能。
明明还存在着的可能性,我却轻易的放开了它。


可能当人在面对爱情时总会却步、总会退缩吧?
毕竟拥有时的快乐、
远比不上失去时的痛苦吧?
今天的我见证了,
当人面对爱情时会变得胆小、懦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