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心情写照2...

为什么?
明明靠得那么近,却有种失落的感觉?
是因为太喜欢他了?还是因为他不曾在乎过我?
我的心乱了,但却无法停止跳动...

他对我忽冷忽热的,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
他对我时好时坏的,我以为已经无所谓了。
但,原来没人能去习惯这些所谓的习惯、
也不会有谁会对谁保持着无所谓的态度。

第一次等他放工,我微笑着。
第一次和他并肩走在街道上,我傻笑着。
第一次让他陪我走那一段路,我简直就快开心死了。

他可能不知道,我笑是为了什么?
喜欢他的靠近、他的触碰,
喜欢他和我闹着玩...
因为那样会让我觉得、
只有那一瞬间我们之间是零距离的...

是我太傻了吗?或许吧...
但至少我知道, 自己曾经为谁心动过。
这样的自己,我好喜欢,
感觉傻得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